推裁判?梅西也曾干过这事 却没挨罚

2017-08-15 09:59:00 网易体育 分享
参与

  由于染红后推了裁判一把,C罗被处以5场禁赛的重罚,这让马德里媒体为他鸣不平。《阿斯报》和《马卡报》都指出,梅西也曾经有过推搡裁判的先例,但跳蚤当时就没有遭到任何处罚。

  这一幕,发生在08/09赛季的伯纳乌之战中。在那场比赛中,巴萨历史性的客场6比2屠杀皇马,并基本提前锁定了冠军奖杯。下半场开场10分钟,梅西、劳尔和裁判之间发生了小争执。

  当时梅西中路拿球突破,劳尔在追防他。梅西原本把劳尔甩在了身后,但主裁马里恩科却出现在梅西突破线路上,马里恩科帮助皇马“堵截”住了梅西。劳尔趁机追上梅西完成抢断,梅西反抢时被马里恩科吹罚了犯规。

  梅西此时相当不满,在劳尔快开任意球之后,梅西对马里恩科的右肩直接推了一把。不过马里恩科似乎没有注意到梅西的举动,他也没有在赛后报告中提及此事,梅西因此没有遭到任何处罚。

  对于苏亚雷斯创造的争议点球,《阿斯报》也非常不满。《阿斯报》认为,苏亚雷斯百分之百在假摔跳水。该报指出,如果苏亚雷斯在英超如此表演的话,已经被直接禁赛两场了。

责编:高鑫戈